🇳🇱不死原红星🇪🇸

喜欢!大感谢!
★高★速★更★新★中★——

我哥揣了我的崽子。

十革苏沙。abo。看标题注意避雷。ooc。

苏a沙b。是兄弟但没有血缘关系,只是长得像。

(诶沙b怎么有点怪怪的呢。)


斯捷潘躺在沙发上,右胳膊挡着眼睛,所谓弟弟伊利亚坐在沙发边上,用看可怜东西的眼神看着斯捷潘。旁边桌子上放着的某个显示了两道红杠的东西。

半小时前他们俩有过这么一段对话。

“斯捷潘。”“嗯?”

“我想跟你谈一谈,”伊利亚招呼他过来坐下。

“你有没有感觉你最近很反常?”伊利亚问。

“什么反常?”

“最近你挑食,厌食,乏力,暴躁,腰疼,体温升高,早上起来头晕恶心……这些现象表明了,”伊利亚停顿了一下,斯捷潘有点紧张。“你的意思是。。?”

“你更年期到了。”伊利亚打了个响指,气的斯捷潘差点把桌掀了。

“你要知道,我还没有三十岁。亲爱的伊廖沙。”斯捷潘一脸微笑地说。“那你怎么回事?”伊利亚问。

“我马上回来。”斯捷潘拿着一根条状物进了厕所。

五分钟后斯捷潘面无表情地出来了。

“?怎么了斯乔帕。”

“那个,我要说的事。你千万别害怕。”

“我是军人,我不会害怕,你说。”

“你要不自己体会一下?。。”斯捷潘一手捂嘴,一手把那个两道红杠的东西给伊利亚让他看,接着他躺回了沙发。

“这是什么。?”伊利亚问。

“这个…你真的不知道吗。?”斯捷潘瘫在沙发上答。

伊利亚的大脑有点当机。

然后掏出了手机打开○度搜索。

【beta会怀孕吗】

斯捷潘真想把桌子掀了。并抽他一巴掌。


然后就是刚刚那个场面了。


突然伊利亚打破了沉默。他把斯捷潘拽起来,深情款款地握住了他的双手,含情脉脉地看着他。“我会想办法的。”【你刚刚是不是ooc了】

“啊?”斯捷潘头上冒出来一个十字路口。

“你安心好了,哥哥。”伊利亚的手握得更紧了。

“啊??”斯捷潘头上的十字路口越来越多。

“所以你不用担心孩子的问题毕竟这是我的崽儿。”

“你的意思是要我生下来?”

“对”“我不干。”

“……”“……”

“那你想怎么办。”“我也不知道。”

斯捷潘开始自闭了。

斯捷潘打了一激灵。

斯捷潘想起了什么。

“我们要不要跟万尼亚说呢。”




万尼亚:不是。哥。你俩咋回事儿啊。


评论(6)

热度(40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