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原红星🇪🇸

喜欢!大感谢!
★高★速★更★新★中★——

【王耀和他的操蛋室友们】

「逛鬼屋」

【W学院设。全员崩坏。友情向。OOC预警。】

“真……真的要进去吗?”

四个人站在世界公园中的鬼屋前,看着恐怖渗人的大门。“王耀是不是还没来……万尼亚给他打个电话吧。”伊万把手伸进棉袄兜摸摸手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怕了吗伊万!”阿尔发出了魔性的笑声嘲讽伊万。“是你怕了吧,你听听你的声音都有点颤抖了。”亚瑟抱着肩膀皱起眉头咧了咧嘴。“这个地方这么可怕,一点都不适合哥哥我,要不我们去坐摩天轮吧。”弗朗西斯伸手指了指在夜晚闪着金光的摩天轮。

“晚上好!抱歉各位我来晚了,路上耽误了点时间阿鲁。”王耀悄无声息地从四人后面冒了出来。

“嗷!”阿尔被吓得叫了出来。亚瑟看了一眼阿尔,又转过头对王耀说:“太慢了啦,王耀你已经迟到十分钟了,惩罚你走最前面啊。”“就是就是,那么hero就勉为其难地把第一这个位置让给你吧。”阿尔附和着,有些庆幸自己不用被亚瑟推出来走在前面第一个被吓。

“知道了知道了。”王耀倒是答应的很爽快。“我们快进去吧。”

“那么鬼屋里肯定会黑,为了防止我们五个走散,就牵着手一起走怎么样?”亚瑟搓着手提议道。“你还在废什么话,王耀他们仨都已经进去了哦?”弗朗西斯硬拽着快炸了毛的亚瑟进去了。

“好好逛,这里有好多好玩的呢。”“哇~好多水管【骷髅手】挂件哦,万尼亚喜欢这里∧L∧”“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的东西是不会让世界的hero害pa……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啥啊!”“这个地方阴森森的……小精灵抱紧我不要走丢了!”“王耀王耀哥问你,你的良心在哪里……”

王耀走的很快,连伊万都有点跟不上了,阿尔一路小跑地跟着他俩后面,根本没看见旁边有什么妖魔鬼怪。后面的亚瑟捂着耳朵眼冒金星被弗朗西斯推着走,就差口吐白沫了,什么狼人僵尸啊,幽灵无脸人啊都追着他们俩。“为什么他们只追我们两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笨蛋笨蛋笨蛋!你这么大声叫当然会引来更多了啊!!还有我自己能走你别推我!”亚瑟回过头跟弗朗西斯说话,但是转过头的一瞬间看到了其他的东西。“……?怎么了亚瑟,哥哥我的头上有什么吗?”亚瑟用颤抖的手指了指弗朗背后。弗朗慢悠悠的回过头,看见后面一个【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就是超级超级超级可怕的】鬼怪。“哇----哦----。”又慢悠悠的转过头。

“卧槽快跑啊啊啊啊我的妈什么东西啊啊啊啊!!哎呀你跑快一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尔伊万王耀回头看见了正在疯跑的亚瑟和弗朗,不明所以的跟着跑了。阿尔被亚瑟传染了,也一边捂住耳朵一边跑“哇啊你要是敢动本hero的话本hero也会不客气的!!!你这妖怪就等着瞧吧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多大一会儿,后面追着他们的东西突然消失了。“!!!”阿尔倒抽一口冷气躲在了伊万后面。“Hero没有被吓倒!hero只是为了保护你后面的安全!”结果当然被嘲笑了一顿。“嘿,兄弟们,”王耀一脚踢开了一只挡路的假手,指着前面的两条小道说,“看来我们不得不兵分两路了。”

“嗯,咳咳,既然只有我们五个人的话,人数不平均呢,那么让我来分下队伍吧。”亚瑟举起右手说道。

“这不是很明显了吗。”王耀指指站在另一端的弗朗和亚瑟。又拍了拍旁边的阿尔和伊万。“那么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三个一定能把怪物吓跑!不过当然还是本hero的震撼力最大。”

“喂你们能不能好好听我说话!”亚瑟一脸愤怒的看着三个人远去了。“算了吧算了我们两个走吧,不是还有哥哥我吗。”弗朗拍拍亚瑟的肩催着他。亚瑟一边向前走一边抱怨着。

结果弗朗亚瑟这边的终点是堵墙。

【啪-------】这是亚瑟理智线嘣断的声音。“什么鬼啊这鬼屋!”亚瑟快要哭出来了,“为什么是死胡同啊!更吓人了好吗!”说着亚瑟使劲拽着弗朗的胳膊要回去找王耀他们。“呀……好啦好啦哥哥我会带你回去的。”

另一边情况也不太妙。

不知怎么的王耀不见了,阿尔和伊万的路也是死胡同。“伊伊伊伊万你拨通王耀电话了吗……?”阿尔转转头看了看乌漆抹黑的周围。伊万皱起眉头,把放在耳边的手机放下,“没有信号。”他吐出了四个字。“王耀!王耀你快出来!”阿尔石乐志般地吼道。

“等等,这里好像有一扇门。”伊万眯起眼睛俯下身子把耳朵贴上去敲了敲墙壁,墙壁发出了内部中空的声音。他用力推开暗门,伊万和阿尔看见了门另一头一边拽着弗朗西斯领子摇摇晃晃一边跟小姑娘似的絮絮叨叨的亚瑟。“对不起hero不知道原来你们俩感情这么好。”说着阿尔的手放在伊万手上,两人一起把门关了起来。“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亚瑟和弗朗很有默契地一起扑过去把门重新开开,四个人抱成一团。

“王耀呢?”弗朗问。

“这个啊……”伊万挠了挠头,“我们好像跟他走散了☆。”

【叮咚---】伊万的手机响了,是“王耀”传来的简讯:我先走了,有急事。

“今天的王耀怎么来无影去无踪的……”亚瑟小声嘀咕着。

“小耀没事就好,当务之急还是先想想怎么出去吧OLQ……”

.

.

.

四个人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快两点了,“惨了惨了,宿舍楼肯定锁门啦!”
“Hero知道有个地方可以直接进去哦!”
“如果是狗洞的话万尼亚就让你牙龈出血哦∧L∧。”
“啊那当hero啥都没说吧。”

“各位,你们是不是忘了我们的寝室在一楼?”

四个人打开窗户翻回了宿舍。

王耀在他的床上玩着奇○暖暖。

“嘿各位你们终于回来了,我还在想你们去哪儿了呢。”王耀抬头笑嘻嘻地看着狼狈的四人。
“你还好意思说!为什么突然跑了不给我们带路!W公园鬼屋的路我们可是一点都不知道!”
“……欸?”
“本hero都快吓死了!”
“什么??”
“小耀为什么突然丢下万尼亚跑掉了QLQ?”
“等等……?”
“耀你知不知道哥哥我的心现在好痛。”

“听我说话啦!!”王耀辩解着,“首先,不管你们今天晚上去了哪里,我很确定我是不知情的。其次,今天下午四点上完课我就回家给嘉龙他们包饺子去了。还有,W公园里可是没有什么鬼屋的,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王耀这话说得他的四个室友感觉背后一阵冷风刮过。

评论(12)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